群青色维度

主虚拟歌姬,gl/bg杂食oc人,剑三/天刀/一梦江湖/永七/不良人,拒bl及童年阴影三幻神相关。不搞舟了跑路了

【一个宇宙级暴言tag】自割腿肉前的瞎逼逼

诸君又双叒叕是我,性感卡总的真实迷妹(什么

道理我懂,暴卡绝配双强,埃卡大型真香(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跑题了,我要说的是——

不好意思我不吃这两对卡尔顿德雷克世界第一好我是酸臭恋爱脑于是我大胆想腿卡总的个人bg向()

乙女向指路肝《探索生命》的太太,写得一级好吃!吹爆!

大概就是女博士视角/受害者日记体,怎么顺手怎么来。囚/禁有,黑化有,无血表现,因为经常把车开到阴沟里所以可能是清水(或隐晦的片段),丧心病狂的同居(伪,实为强迫)日常。

共生体前提,卡总单向前提,一百八十线咕咕文手自己也不知道会写出什么()我就悄咪咪问一下,有人围观我就写!!啥梗都写!!原则不存在地写!!(快闭嘴

虽然心动这种人设但是我三观正啊!!诸君!


评论(2)

热度(7)